楓棣棠梨

诈尸型母胎solo写手

眷恋

○ @Karan_背字典中  @茶水間  @浅野_花見(咕咕咕 三位老师生快,拖了好久的生贺我我我我土下座QAQ

○是那个LO娘搂男票照片的梗_(;3

○劝退4连警告:文笔糟糕OOC有BUG有疯狂夹带私设

↓可以接受的读者姥爷请



      壮五看到斜斜的雨丝打在飞机窗户上,他不禁又一次停下用餐,把眼神放到外面。


      飞机的机翼已经收起来了,脚下大地的轮廓逐渐清晰了起来。随着飞机的进一次下滑,他看到了逐渐变大的马路、建筑、人工湖泊等等。虽说这不是他第一次坐飞机回国了,想到之后,四叶环的身影可能就在候机大厅里等待他,一股急不可待却说不上来的情感还是涌上了他的心头。


      不久前,IDOLiSH7接到了来自著名xxx摇滚音乐交流会的邀请函,有意请他们去位于美国旧金山的xxx会场参加一次音乐大赏。面对这样千载难逢的机会,壮五自然是兴奋不已了,可以近距离接触那么多憧憬的摇滚音乐制作人,或许还能和他们交流作曲心得,他恨不得拔腿就跑。然而,在他们顺利出道3年当中,事务所却怎么都排不出7人都off的时间段。这封邀请函来得太突然,几乎把原本成员的行程全打乱了。为此,小鸟游纺和成员们也很相当为难,他们并不想放弃这次机会。


      就在这个关键时刻,环一语道破:“那样的话,就小壮自己去不就好了?”


      “环,你怎么可以这么说呢!这是署名IDOLiSH7的邀请函,我一人去未必也太失礼了!”


      “但是,我看你很珍惜这次机会啊?”环认真打量他,说:“而且你也会作词,现在我们的曲子,基本上都是你负责的。你也有自己的solo曲目maybe,代替我们去,应该也不是不可以吧?”说完,他抬眼看了看大伙。


      “阿壮。”大和应声,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我觉得阿环说得有道理。你为团体贡献了那么多优秀的曲目,我们都没有做出什么相应的回报。这次如果作为团体赴约实在是太困难了,各位的档期都安排不过来…”


      “和哥都这么说了,你就去吧,小壮。”环补充,“代表大家,IDOLiSH7一起。”


      代表IDOLiSH7…吗?壮五环视了一圈成员,他们都给予信任的眼神。片刻,他郑重其事地行了一个90度的标准鞠躬礼:“好的,我逢坂壮五一定不会辜负各位给我的信赖,努力完成这项任务!倘若有半点污辱IDOLISH7的举动,我必定以切腹…”


      “所以说小壮你不要这么极端啦!!!”


      果不其然引来了环的吐槽。


      话是这么说,真的到了人生地不熟的地方,只身一人的逢坂壮五也是没有底气的。他表面上靠着小时候在逢坂家族锻炼出来出色的待人接物,不慌不忙地面对每一个重要艺人和嘉宾,举手投足都彰显着优雅的气质,心里却惴惴不安,没有伙伴的陪伴。更重要的是,少了一直在身边大大咧咧的环,尽管不用操心会不会发生什么突发情况,壮五的内心还是空荡荡的。


      环,我好想你。


      他把头抵在了玻璃上,无聊地拿出已经关机的手机,看着黑黢黢的屏幕出神。这趟航班由于航线繁忙,一时排不开行程,延误了2个多小时。当他还在机场,虽说及时通知了环延误的消息,可是两地相隔近半天的时差,他很担心环有没有看到他发的rc,因为他记得他发出这条rc的时候,迟迟没有等到环的回复。会不会在练习,或者,他会不会压根不记得要回他呢…


      肆意生长的急躁和心切折磨着壮五脆弱的心脏,随着慢慢变大的景物逐渐膨胀。他几乎是恨不得在飞机挺稳的那一刹那,就冲出机舱和出入境大厅,奔向候机大厅确认那熟悉的身影。以前明明没有这种感觉,果然是压抑太久的渴望得不到释放吗?


      这种情绪,原来就叫做眷恋吗?


      然而,这股焦急很快就被之后漫无边际的下飞机,排队入境等手续磨光了,等回过神来时,他已经被回程的人流推到游客取行李的传送带边。甚至都忘了开手机,他就赶忙拿好自己的行李箱,快速走出大厅,就连安检人员向他问好,他也没有掀开口罩微笑回应。


      候机大厅此时此刻簇拥着很多人,恐怕多半都是等待延误航班乘客的亲朋好友。壮五揉了揉因为睡眠不足而泛红的眼睛,努力在人群中寻找那可能会凸出来的一截,平时也会暗暗抱怨恋人的块头太大了,此时他却万分感谢恋人出众的身高,因而能在人群中很快就认出他。


      终于,他看到人群中有一个带着猫耳帽子的年轻身影,正在低着头看着手机,确认着什么,一会儿又抬头,东张西望,像是寻找什么的样子。


      一瞬间,两人的视线撞上了。壮五感觉到有青紫色的电流窜过他的大脑,本能就刺激着他脚下的步伐,拨开人群,越跑越快。


      他最终连行李箱都扔在一边了,一边跑着,一边张开双臂迎接恋人的怀抱。


      像是得到他的回应一般,那猫耳青年先轻轻弯下膝盖,壮五就跑过来,一下子搂过他的脖子,整个人都扑进了他的怀里。然后青年顺势搂过他的腰,站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脚尖离地了,但是壮五却闭着眼睛,贪婪地感受着他眷恋的温度,加快的心跳声,和发丝间传来的淡淡的布丁香气。


      良久,他才嗫嚅道:“我回来了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嗯,欢迎回来,小壮。”环说。




评论(2)
热度(45)

© 楓棣棠梨 | Powered by LOFTER